南京师范大学倪传斌教授来我校讲学

Nanjing normal university professor NiChuanBin to our school to give lectures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2日 00:00  点击率:

 

  2月10日,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倪传斌教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在工程中心会议室作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孝平主持,外国语学院教师到场聆听。


  此次讲座中,倪传斌教授细致地讲述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的要点和注意事项,通过自己的申报经验和事例,鼓励我校外语教师积极申报国家项目,抓住研究特色,促进个人成长。同时,倪教授还就我院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认真的指导,提出很多中肯修改意见,与会教师也积极就外语学科研究提问讨教,氛围热烈。倪教授充分肯定我校将外语与陶瓷优势学科结合的发展目标,鼓励与会教师结合外语语言中的陶瓷文化要素,走出学科发展特色。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在座教师的研究视野和思路,也为大家搭建了学科交流与提高的平台。



  倪传斌: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南京师范大学语言科技研究所神经认知实验与计算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认知神经语言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江苏外国语言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外语博士论坛常务理事。目前已主持完成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研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部专著,一级学术刊物发表50余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