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Our School Held the Class about Learning Party Building Studies in Department CPC Branch of Students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率: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内容,10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1101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泉出席,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

 

 

    课上,周泉老师强调了作风纪律以及实践的重要性。同时对“两学一做”的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这四个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规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二、要勇于创新,敢于直面困难、克服困难;三、要珍惜现大学生活,为未来拼搏。

 

 

    据悉,通过本次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到“两学一做”专题的实际意义及其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