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对照,双示范,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分享会

General Party Branch of Our School Host the Learning-Sharing Thematic Session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率:

    (文/熊湘虹)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培养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结合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对照、双示范,做合格党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0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主教1101组织开展“两对照,双示范,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莉、院长余孝平出席本次会议,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余莉书记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回顾了其入党承诺及入党成长经历,余莉书记指出: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党员教师在我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中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同时,对在为我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贡献付出努力的各位老师们给予肯定和赞扬,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入党承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我院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分享学习了岗位示范教师代表侯铁军、冯金江、王伦、梁超同志以及道德示范教师代表王姝静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了他们在思想上的坚定不移、在工作中的勤恳刻苦、在行动的上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