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was established successfully held the first session of the party com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 /叶薇 /罗世豪)11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于行政楼307会议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含预备)共68人参加会议,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余莉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文婧宣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并宣布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巫奇华任总监票人并组织投票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余莉、余孝平等7人为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随后,余莉同志代表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作出承诺:第一、狠抓党总支建设。加强支部的思想和作风建设,发挥好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第二、严格抓好队伍建设。以党员干部为排头兵,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致力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第三、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深入学习贯彻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学、学生、后勤等管理规范,夯实事业发展的管理基础。第四、推进各项创建任务。本着创先争优的精神,咬住发展目标不放松,砥砺奋进,实现学院发展新的跨越。第五、推进素质教育建设。科学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凝练专业方向,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随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余莉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总支书记。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学校发展的新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