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Two]The Meeting Of Education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文/徐磊)92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相关会议精神,激发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1101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超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近20人参与学习。

 

    会议中,梁超老师介绍了李保国同志的生平,并结合自身在大学时的经历,表达了对李保国同志的敬佩,同时鼓励在座的学生党员积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学生党员们在本次的学习活动中也积极响应,要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为人民造福。

 

    李保国同志生前是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常年高强度工作的李保国积劳成疾,2016410日凌晨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享年58岁。三十多年来,李保国扎根太行山区,立志做太行新愚公,把自己最好的论文和科研成果写在太行山上,捐款在山区人民群众的心中。他每年在山里务农的时间超过200天,先后完成山区开发研究成果28项,这些成果实现山区农民增收28.5亿元,走出了一条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扶贫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