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初级党校培训课

Foreign Language Institute to carry out the first phase of primary school training courses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文/王睿 刘军驿)为了让团员青年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入党基本程序,2016年9月28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外国语学院于主教306、307教室面向2016级全体共青团员开展初级党校培训。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梁超、外国语学院科研秘书巫奇华为本期培训课的主讲老师,我院2016级全体新生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初级党校培训课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概括,认识我校党组织结构以及入党资格和基本条件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培训学习,让新生共青团员们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等基本知识,加深对“团是党的后备军”的认识,了解入党条件和程序,学会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现场同学们互动问答,气氛热烈。

    课上,两位主讲老师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在大学四年里应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均衡学习、生活与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做一名符合新时代特点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