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Foreign Language Institute held a joint party and government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文/周泉  图/孙慧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在我院1104会议室举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余孝平主持。


    余孝平院长指出,2016年下半年我院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由原人文社科学院进行分院结构调整成立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迎接学院的转型发展工作,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抓出重点,做出亮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规划、学院组成架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余莉书记在会上要求大家工作要积极主动,同心协力,促转型谋发展,共同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