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Foreign Language Institute Party branch held branch secretary work conference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文/周泉  图/孙慧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主教1104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莉、院长余孝平、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莉主持。


    会上,余莉书记详细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我校《全面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对照、双示范,做合格党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对近期学院党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导,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制定我院“两对照、双示范,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两对照、双示范,做合格党员”教育实践;二是商议关于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结构调整方案,结合支部特点和现有党员数,优化党支部架构;三是结合《景德镇陶瓷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核督查工作实施方案》,督促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切实组织好学习教育,及时总结,自查自纠,提出解决办法,帮助党支部制定考核督查计划,从严做好考核督查工作。


    会议最后,通过了关于我院对家庭遭遇重大变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帮扶资助计划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