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Our School Held the Conference about the Knowledge Competition of Party Building Studies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10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主教1101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泉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

 

 

    竞赛旨在加深学生党支部成员对党性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提升成员们的党性修养。会上,周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要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周老师宣读了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