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开展第七期初级党校培训课

School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tudies Held the 7th Primary Class of the Party School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5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文/罗庭华)10月13日至14日,人文社科学院第七期初级党校培训课在主教711和主教107开展。人文社科学院学工办主任梁超,人文社科学院科研秘书巫奇华为本期培训课主讲老师,我院2015级全体新生共计四百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初级党校培训课主要围绕入党动机,入党标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格式书写等内容展开,介绍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新生坚定入党信念,从而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培训,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基本性质、奋斗目标、党的宗旨和方针等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梁超老师寄语同学们: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行动中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