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Two] learn a special topic in College English branch to carry out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00:00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强化“两学一做”实践成果。7月1日,人文社科学院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景德镇夕阳红老年人公寓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老年人公寓,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为老人整理被褥、修剪指甲、打扫卫生。教工党支部书记胡甦生说,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员同志更应发扬这种光荣传统,树立奉献、友爱、互助的时代新风。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爱心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员同志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