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7:23  点击率:

5月12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和第三支部赴全国文明村镇——浮梁县源港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立煌、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定远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村容村貌,并共同看望慰问了当地六户困难老党员和群众,送去了慰问品。

 

在村支部,党员们与源港村支部班子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源港村发展的历史,源港村在支部的带领下,由一个普通的农村成长为全国文明村镇、江西省生态文明基地,被誉为“梦里水乡”的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

 

全体党员还共同来到经公桥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当地红色故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