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景德镇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58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近日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前往景德镇美术馆参观“百年盛典 红色记忆”喜迎建党100周年—“铁军”精神陶瓷书画暨景德镇革命史展。 

2A3B07

循着历史的足迹,全体人员依次有序地参观了“瑶里星火”、“红色记忆”、“繁荣富强”等三个陶瓷展部分及“碧血丹青”、“红色印迹”、“峥嵘岁月”、“瓷都解放”等四个图文板块。参观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金宝博士为全体参观党员讲授了党课。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大家对景德镇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赞叹。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铭记历史,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奉献,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1F71F0

据悉,此次展览共分两大部分,即陶瓷书画和景德镇革命史。陶瓷书画征集了100余件优秀作品,全面弘扬了“新四军”精神、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展示了新中国新时代风貌。景德镇革命史部分,通过四个图文板块,生动展现了景德镇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革命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