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英语4班团支部参加团市委志愿活动

15 English 4 class group branch to participate in the Youth League volunteer activities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00:00  点击率:

9月20日,15级英语4班全体学生作为志愿者,随行市民观摩团参加了由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员会、景德镇市妇女联合会、瓷都晚报社联合举办的“看瓷都新貌  谈家乡变化”大型观摩活动。

    上午8点20分,活动在陶溪川拉开了帷幕。

    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解说中,感受到了陶溪川的深刻变化。

    第二站是绿地集团一期工程,那里有昌南拓展区发展规划的大沙盘。15级英语4班的同学们作为讲解员,在车上向市民们介绍整个拓展区的具体情况。

 

 


    活动历时一天,分别还前往观摩了西河水系综合工程,人民公园综合改造工程,这让志愿者们深刻的感受到了景德镇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有学生表示说:深刻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在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而努力着,作为瓷都的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关注城市发展,并为之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