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Foreign Language Institute held a class teacher work conference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文/周泉  图/孙慧 )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主教1105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莉、学工办主任梁超、团总支副书记张文婧、全体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莉主持。


    余莉书记指出,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工作任务量大、重要性突出的工作,要保证班主任工作持续、健康和平稳发展,就需要班主任用爱心、细心、热心、真心、耐心开展工作。会上,就学院近期几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针对外国语学院因家庭遭遇重大变故导致家庭困难学生设立帮扶计划,初步确定第一批帮扶对象名单;二是进一步明确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标准和依据,严格把关、杜绝违规现象;三是严抓安全教育工作不放松;四是严肃新生早操纪律,根据学校修改后的早操成绩认定标准,严格班级早操出勤率;五是就业工作的开展与部署;六是传达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高校范围内遴选共青团“活力团支部”活动,省学联关于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寻访“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这两份活动通知,动员各班根据文件要求,开展推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