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training student cadres in the opening ceremony was held successfull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率:

(文/熊湘虹)为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综合素质,1025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团校培训暨外国语学院学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主教712教室举行。本次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文婧主持,科技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曹爱萍受邀出席,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梁超、团总支周泉以及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共计50余人参与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理论层次及工作执行力”这一主题展开。课上,曹爱萍老师对理论和素质拓展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凝聚青年”、“服务学生”、“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个方面与在场学生干部交流分享经验。同时,曹爱萍老师提出学生干部应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工作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综合能力。张文婧老师则从生活礼仪与形体礼仪方面说明了仪表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干部应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学会以礼待人,其个人形象代表着集体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三期,分别从学生干部行为礼仪与语言表达、学生干部基本素质和能力要求和学生工作日常事务应对与处理策略三个方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