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Held the First founding conference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9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文/熊湘虹)10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校团委书记常成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莉等出席,各分院团总支负责人、外国语学院旗下社团负责人、原人文社科学院第七届学生会骨干代表、第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普通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全场师生共同观看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会风采视频。常成玉书记发表讲话,指出学生会作为学校党政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要积极开展群众性健康的活动;同时他希望,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与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要有奉献精神。原人文社科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胡添福分享工作经验,他认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端正工作态度,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文婧宣读骨干名单;院学工办主任梁超为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吴景宽领誓;第一届院学生会主席袁婉玲作表态发言,她提到学生会应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创新,扎实地开展工作,做到以学生为主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会议最后,余莉书记对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寄语,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见贤思齐,果敢坚毅,以高标准要求自身,让优秀成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