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晨读活动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organized English morning reading activities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 /熊湘虹)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为促进学校学风建设,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11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研究生楼阶梯教室启动英语四六级晨读活动,共计1000余名学生参加。

 

      英语四六级晨读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设计并组织开展的新项目,以集体朗读英文材料、互相交流学习技巧等形式展开,旨在引导同学们合理利用早晨的时间进行口语训练,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实践;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继续在科学方法的引导下,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效率地学习英语。

 

    据悉,晨读活动共分为三期,于每周六在研阶开展。日前,外国语学院已顺利举办两期,第三期晨读活动将于1210日上午7时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