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报!外国语学院辩论队在新生辩论赛中夺冠!

Good news!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debate team won the championship in the new debate!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 文/王睿)124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16级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经过初赛、复活赛和半决赛的层层角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

     比赛中,双方围绕“媒体的价值更体现在发觉事实还是倡导价值”这一辩题展开博弈。正方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阐述其观点“媒体的价值更体现在发觉事实”,反方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则从当下社会媒体的作用及特点的分析对“媒体的价值更体现于倡导价值”进行论述。双方引经据典又不失幽默,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最终,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16法学李晨露获得最佳辩手。比赛期间,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精神深入人心,展现出外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深化学校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