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寝室内务大整理活动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organizes the dormitory cleaning–up activities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率:

(本报讯 /谢粤)为响应学校对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2日至3日,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寝室内务大整理活动。我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内务整理的指导工作。


  在宿舍里,同学们自主整理床铺、叠放衣物摆放牙具各类生活用品老师们对学生宿舍整洁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并对学生内务要求及寝室安全问题做了详细说明,指出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在校外留宿也不留宿外来人员。同时,老师们与同学们在整理的过程中分享了物品的整理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了整理内务的重要性表示以后会认真整理内务,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