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千机善辩,魅力无限——我校“五·四”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The Institute Held the Debate Semifinal Competition about the Theme of Five 4th Youth.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00:00  点击率:
  5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人文社科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五·四”辩论赛半决赛在科阶01和科阶02拉开帷幕,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李明文和教师研究室副主任邢鹏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辩论赛的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旨在培养广大同学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深化校风学风建设,服务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科阶02,由人文社科学院和陶瓷美术学院代表队围绕“实现中国梦,是促进经济更重要还是改善民生更重要”的辩题展开辩论。而同时在科阶01设计艺术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就“提高全民素质应优先继承优秀传统文化还是创新符合社会潮流文化”辩题展开辩论。最后正方设计艺术学院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反方三辩吴琼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