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服务学生,从‘心’开始”第二场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0:43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主教714举行本学期第二场“服务学生,从‘心’开始”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煜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阐述了开展座谈会的初衷。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提高学院服务质量,全心服务学生,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分享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和学校的良好发展。

随后,根据事先收集的问题,各教研室主任从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学院辅导员就学生管理、权益保障、后勤服务、活动宣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回复。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反映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不便之处,也提出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给予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反映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不便之处,也提出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给予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发展建设。(文图/w吴青蔓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