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宿舍基础网络改造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率:

为了解决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7 号宿舍楼弱电综合布线使用年限较长、线缆断点及信息面板损坏严重的问题,保障学生宿舍网络的正常使用,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处就“景德镇陶 瓷大学学生宿舍基础网络改造项目”进行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编号:JXJCI2016060013

2、采购内容:

 

 

品目号

 

货物名称

 

货物简要说明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万元)

1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宿

舍基础网络改造项目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1 项

 

9.3274

 

注:谈判文件未注明进口产品的,均为国产产品,并且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加谈判。

3、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非所投产品制造商的,须提供产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谈判。

(6)代理商须提供所投综合布线产品(包括信息面板、信息插座模块、六类非屏蔽双绞线、 非屏蔽 19 英寸配线盘、理线架、跳线、机柜)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7)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8)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至少一名一级建造师资质技术人 员支撑材料。

4、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 2016 年 6 月 30 日至 2016 年 7 月 6日每天 8:00~12:00,14:30~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处领取谈判文件,本谈判文件免费提供。

5、供应商在领取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书;

6、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竞争性谈判时间为 2016 年 7 月 7 日 9:00 时(北京时间)。

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参加。

7、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竞争性谈判地点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行政楼 6 楼615会议室。

采购人名称:景德镇陶瓷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 详细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联系方式:0798-8499656

邮 编:333403

联 系 人:鲁昌龙 联系电话:0798-8499656 13979809980 传 真:0798-849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