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年暑期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率:

各部门、各学院:

2016年,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元年”,是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的起步之年。为切实推进“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和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经研究,决定召开2016年暑期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8月29日(全天)-30日(上午)

二、会议地点

国际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具体名单届时将通知本人)。

四、会议内容

主要围绕学校加快深化改革、打造一流学科和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并审议通过《景德镇陶瓷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

五、有关要求

1.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要紧紧围绕学校加快深化改革、打造一流学科和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等方面的内容做好会议发言准备。其中,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艺术文博学院、国际学院、创业学院作大会主题发言(10分钟左右),请提前准备好汇报材料。

2.为总结经验,谋划发展,请依照本部门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及学校下发的《2016年学校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切实做好本部门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重点总结本部门落实学校主要工作任务基本情况及获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请于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前将工作总结电子稿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电子邮箱:dyb@jci.edu.cn。联系人:王志伟(短号:641523)。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