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Foreign Language Institute Youth League members to carry out the anniversary of the activities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率:

 9月30日,是我国烈士纪念日。为引导大学生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我院于主教1101、主教707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团员青年活动,共计200余名团员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传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周泉带领同学们以观看革命烈士纪念视频、座谈讨论等方式传播烈士勇敢事迹,弘扬烈士英雄精神。最后,周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铭记先烈的报国之志,发扬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及坚强的革命精神。

    开展烈士纪念日团员青年活动是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生动实践,对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社会主义荣辱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