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网宣培训圆满结束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End the Online Propagation Training.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9日 00:00  点击率:

    本学期4月始, 我院在主教共开展了四期网络宣传培训课,至57日,网宣培训落下帷幕。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团委微信平台负责人沈娜、校报记者团副团长刘晶和我院知名摄影师林朗前来指导学习,我院学生会宣传小组人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在主教1101会议室和110教室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校团委微信平台负责人沈娜分析如何做好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网宣小组成员现场实践新闻报道写作,校报记者团副团长刘晶讲述如何提高新闻写作技巧和做好宣传工作,我院知名摄影师林朗传教拍照技巧和注意事项等。

为期一个月的网宣培训提高了各网宣员的专业技能,使各网宣员能更加积极主动、全方位有意识地宣传身边的正能量,为打造特色人文及助力更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