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流荫”诗歌音乐会

The Institute Held the 4th “Liu Yin”Music and Poetry Concert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率:

    本网讯(罗庭华 卢娜/文 钦菁/图)5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人文社科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四届“流荫”诗歌音乐会在我校湘湖校区科阶01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人文社科学院党政领导出席,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诗歌音乐会以“传承传统文化,助力申大更名”为主题,分为“青春·激情·绽放”、“古韵·文化·传承”、“申大·梦想·腾飞”三个篇章,在为大家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以诗歌音乐的形式展现我校学生助力更大的激情。《中华魂》、《永恒的辉煌——追忆景德镇陶瓷学院五十华诞》等诗歌朗诵铿锵有力、深情真挚,琴棋书画表演《汉风古韵》让现场师生领略了中华文化的魅力。


    现场观众表示,此次诗歌音乐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才华,也表达了青年学生的强烈心声,活动给自己带来了美好的精神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