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会议

School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tudies Host the Meeting of Learning Three Stricts and Three Steadie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率:

 

  529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在主教110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了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与动员。我分院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主持会议。

刘常春副书记认真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郭杰忠关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会的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我院现状和发展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上率下;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开展一次全院的专题交流会议,积极听取群众意见,排查我院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开展专题民主生活,直面问题,积极整改,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余孝平院长等与会人员也纷纷结合学院和自身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表示要坚持立德修身,严于律己,堂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认真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促进人文学院的发展,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