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在学生组织、社团吉祥物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0:29  点击率:

本网讯(魏婉雪)12月13日,我院学生会学生组织、社团吉祥物设计大赛以综合打分第四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学生组织、社团吉祥物设计大赛1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全校共有18个来自各组织、社团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会设计的吉祥物小外、小语以综合打分第四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18级学生会干事魏婉雪从设计理念、设计造型、设计要素等方面参赛作品《小外、小语》进行详细解说再结合舞蹈、走秀、合唱等表演元素向观众充分的展示了我院学生会吉祥物的特色。根据赛事规则,设计理念讲解与节目展示各占决赛成绩的百分之四十与百分之六十。我院综合打分排名第四。

吉祥物小外、小语由最开始的线稿到上色都由学生会成员独立创作,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反复修改和完善最终完成。展示环节的节目表演从动作编排、音乐选择、服装准备到背景制作,历时一个半月,为了保证表演效果,院学生会成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付出了许多的辛勤汗水,最终给大家呈现了这场精彩的风采展示表演。

18级干事魏婉雪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强大向心力,是这一强大的凝聚力将所有院会的成员仅仅的团聚在一起,为院会付出和努力。我很开心能够有幸认识这群皮囊美丽,灵魂有趣的院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