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兼职辅导员在团干教师微团课大赛决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2:40  点击率:

1214日,我院兼职辅导员杨九华在“新时代使命担当,新青年勇立潮头”团干教师微团课大赛决赛中获奖。

本次由校团委主办的2018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新时代使命担当,新青年勇立潮头”团干教微团课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我院教师杨九华以《用信仰的力量,撑起人生的修行》为题,结合ppt课件,为大家声情并茂的呈现了一堂关于信仰,关于担当的微团课,并荣获二等奖。

比赛采用“团课比赛报名+组织专家评审+现场评比”模式开展。此项赛事先是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参赛课件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立入围决赛选手参加最终的现场评比。现场评分由专家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委打分两个部分组成。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莉,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段为松,校人事处副处长陈涛,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来自各个学院(部、系)的20名团支部书记担任本次比赛的大众评委。

最后,段为松针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总结,他讲到:本次比赛,各位参赛老师的观点正确、简明清晰、易于学生理解;主题把握鲜明独到,丰富又多元化,突显了其政治性和正能量;讲课内容满足团员青年的基本需要,讲述了广大团员青年想听的和爱听的;教育事例既生动又有代入感,让在场的听众感同身受。最后,他希望各位教师能不忘初心,用自己的饱满热情和不懈努力继续投身于今后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