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寝室美化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22:46  点击率:

本网讯(文/陈雅瑄)1216日,我院在主教107成功举办第三届寝室美化大赛决赛。院学工办主任梁超出席,并担任评委。2018级各班代表及各参赛寝室亲友团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1间寝室在本次比赛中获奖。其中,18#603荣获最佳人气奖,18#615荣获一等奖,3#10518#617荣获二等奖,10#12210#12318#606荣获三等奖,18#54618#6149#5043#124荣获优秀奖。

此次决赛以寝室为单位,各寝室采用PPT宿舍风采展示结合才艺表演向大家诠释了各自寝室的特色风貌。再由梁超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打分。在决赛进行前,我院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对入围决赛寝室风采做了广泛宣传,并采用微信投票方式,由大众投票选出了一名最佳人气奖。

 

 梁超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表示,本次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寝风展现形式丰富多样,寝室风格各具特色,充分的展现出了我们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他还希望同学们能跟同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加强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从而进一步融洽寝室氛围,进一步提高本宿舍文化内涵,为自己和大家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大家能够在相亲相爱中度过大学四年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