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建工作座谈会暨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7:26  点击率:

本网讯(谭紫霞)4月11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建工作座谈会暨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彭恩仁学工办主任梁超团委副书记张娜娜及其他辅导员出席,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旗下社团负责人及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会议。

  彭恩仁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新到任的团委副书记张娜娜。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日后工作中能全力的协助张老师的共同完成外国语学院共青团的相关工作。他还就当前我院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是团学干部要继续引领我院广大同学投身到青年大学习中来;二是各班级要尽快落实班团一体化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三是团学干部要着力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团支部的集体荣誉感和战斗力;四是团学干部要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开展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特色团日活动,提升团支部的活力

梁超安全稳定工作保险理赔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娜娜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尽快熟悉我院团委的工作内容还将与同学们多多交流沟通,努力将外国语学院团委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