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基层团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5:16  点击率:

本网讯(文/朱颜)近日,我院在基层团建中喜获佳绩。2017翻译班团支部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8年度“示范团支部”创建评选活动荣获“示范团支部”称号。2017翻译班团支部书记华传淋获评“最美团支书”

经过材料初审、网络投票决赛展示等历时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我院17翻译二班团支部从全校13优秀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获评2018年度“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17翻译二班团支部自入学以来,在班主任刘欣老师的带领下,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支部以组织建设为中心,制度建设为重点,紧抓支部成员的思想引领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提升团支部凝聚力和活力,该支部也涌现出了一批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截止目前,支部成员积极参加青年大学生相关活动获得各类荣誉共计70余项

团支部的支部书记华传淋凭借兢兢业业、刻苦学习和勇于担当的品质获评“最美团支书”荣誉称号,在全校的评选活动中只有10名团支书获评该荣誉。他在担任团支书期间,认真做好“智慧团建”工作,确保支部成员信息完整无误录入系统。《团支部工作手册》上细致的记录每次团日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组织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认真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加强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想引领工作定期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分析和总结开展过的团日活动,争取在日后做得更好。

“我很荣幸能和17翻译二班团支部的全体团员一起参与本次“示范团支部”的评选。我很享受大家凝聚在一起集思广益、尽己所能地去为现场展示环节的节目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向大家呈现我们支部精神风貌的这个过程,这让我进一步感受到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友爱、团结和向上。我们班的华传淋同学,也是个细致认真,有责任心,会照顾到大家的感受的团支书。”2017级翻译二班秦奇辉同学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