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正式启动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21  点击率:

本网讯(万羽)5月20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见面会和动员会先后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观荣,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建平,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常成玉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有关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张建平主持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余莉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叶观荣在见面会上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对各基层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实现巡察工作全覆盖,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大力提升。叶观荣强调,巡察组要在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和巡察办指导下,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推进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和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大局,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全体干部教工要服从巡察组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努力将自己“摆进去”,共同做好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巡察工作基本结束后,按照巡察的“精准画像”,扎实整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常成玉在动员会上指出,从现在开始,巡察组正式进驻外国语学院开展为期约一个半月的巡察工作。为做好巡察工作,常成玉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党委关于巡察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把巡察要求落实到实处;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大家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余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在外国语学院顺利推进;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配合巡察各项工作;要强化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大家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廉洁自律,积极进取,共同打造好外国语学院,为学校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贡献外院力量。

动员会上还发放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测评表以及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