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省外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5:15  点击率:

本网讯(张媛)日前,由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委员会和江西省外语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在外国语学院的组织和指导下,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我校参赛学生以优异的表现,斩获特等奖5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并获得团体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4月中旬举办的校内初赛中,共有3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9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了江西省决赛。外国语学院程亚、王伦、张媛、韦璐、郑静、李雨晨等几位老师从听力及阅读答题技巧、翻译写作技巧、现场演讲技巧、语音语调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最终,陶瓷美术学院肖洋同学、王蔚凡同学获得大英赛综合类特等奖,艺术文博学院宋世佳同学、管经学院章集贸同学获得大英赛综合类一等奖,陶瓷美术学院张安祺同学获得大英赛综合类二等奖;在赣江杯的演讲比赛中,王蔚凡同学、张安祺同学分别斩获特等奖,肖洋、宋世佳、章集贸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大英赛特等奖由肖洋同学获得,他将代表我校参加暑期全国大英赛夏令营,并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参赛学生在本届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团体三等奖。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895名优秀选手前往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