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156名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5:29  点击率:

本网讯(文/谭紫霞)近日,我院迎来2019级英语、翻译、日语本科专业共156名新生。

9月7日,我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领导余莉、彭恩仁、卢军羽,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团学干部、新生班主任、新生家长代表参加见面会。会上,学院向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见面会介绍了关于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硬件等方面综合情况。学院向家长对学校及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新生家长持续关注学生的发展,多与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与学院共同努力引导新生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家长们就学院专业课程设置、辅修双学位、学生就业去向等方面问题与领导、教师作了交流。

9月8日,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院领导一一走访每个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查看了住宿环境,叮嘱大家提升安全意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