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9:44  点击率:

9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于主教72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以“回首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专题,结合一周以来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汇报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会,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余莉主持。

研讨会上,余莉从系统深入、联系实际地开展学习研讨;坚持问题导向,将即知即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等方面,简要梳理了自身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差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自己撰写了研讨发言材料。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研讨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分工,从思想认识层面深刻剖析问题,查找原因,进行了坦诚务实的交流研讨。

会后,校第二巡回组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深入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四个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