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四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8:55  点击率:

本网讯(杨九华)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成绩于近期揭晓,我校2017级英语和翻译专业的113名学生参加了考试,一次性通过率67.25%该通过率高出全国平均通过率(52.69%14.57个百分点。

近年来,我狠抓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教学新思路,在教学质量、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稳定的发展。学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抓好学生上课出勤率和课堂纪律。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教研室积极组织开展英文演讲比赛、英语写作比赛、英文电影配音大赛,为学生打下了较好的专业基础。课程专业老师也针对专四题型对学生进行专项训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学院还特意组织开展专四交流会,请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向低年级学生传授宝贵经验另外,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教研室还联合组织两场标准化的专四模拟训练考试,让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和考试题型,这都为次专业四级考试取得较好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悉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教育部全国英语专业考试委员会组织的针对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的水平考试,是教育部衡量全国各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