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新生第二课堂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9:06  点击率:

本网讯(文/国慧瑶)9月27日,我院在主教学楼207召开2019级新生第二课堂教育动员会,鼓励和指导新生朝着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方向努力前行。院党委副书记彭恩仁、学工办主任梁超、团委副书记张娜娜组织员周泉出席院学生会、学院所属社团负责人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会。

  

彭恩仁在动员会上指出,召开新生第二课堂教育动员会,就是要让刚入校的大学生树立综合素养提升意识,鼓励和指导新生积极参与到涉及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第二课堂活动当中去,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创造精彩人生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全体新生要明确大学生角色定位,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主动参与人际交往,深入参与社会实践,积极培养和提升情商优势,努力做到在大学期间全面发展,在取得增长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综合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学校、家长和老师们的培养和期待。

梁超、张娜娜、周泉围绕引领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和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新生作了介绍。

院学生会介绍了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宗旨以及具体职能分工。英语俱乐部、日本语协会绿色服务团、辩论口才协会以及学院辩论队分别就自身特色发展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