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9:11  点击率:

本网讯  近日,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围绕外国语学院专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开展主题调研。调研采取问卷调查、座谈会以及访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委书记余莉、党委副书记彭恩仁等参与调研有关活动。

 

 

为做好专题调研,学院根据专职教师整体情况,通过党员教师、非党员教师等不同对象开展有关调研,并重点就教师课程思政、课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问题作了调研交流,并听取了教师有关意见和建议。学院还随机抽取了英语、翻译和日语专业自然班级开展了问卷调查,并与全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围绕专职教师如何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行座谈,听取同学们有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学院领导还听取了其他涉及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关意见和建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要求,学院党委将就外国语学院专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形成调研报告,积极酝酿提出有关完善外国语学院专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举措,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良好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