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42  点击率:

10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占腊生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莉主持。

 

 

交流会上,余莉就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实好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推进调研交流、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党课讲授等重点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余莉、彭恩仁两位同志分别结合前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围绕“我院专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完善研究”调研主题,从调研选题背景和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针对问题查找思想根源、查找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调研提出的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这几个方面出发,立足自身和工作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交流调研成果。

余莉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确保调研既要见人见事,又要从全局的角度去分析和考虑问题。对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要立整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占腊生代表第二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调研,调查研究深入,反映问题精准、查找问题透彻、联系实际紧密、方法手段灵活、剖析根源深入、意见建议充实。他要求对于这次调研收集的问题要系统梳理,进一步的分析原因,列出清单,做好相关材料汇总并立整立改,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完成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学习安排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