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4:10  点击率:

本网讯(文/谭紫霞)929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外语专业学生情商优势培养系列活动”精品项目实施方案,我院在研阶01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2019级新生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院学生会主席胡婉镕,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周菊、2017级新生演讲比赛院级一等奖得主袁伟担任评委嘉宾,共35名新生参赛。院学生会杨楠担任主持人。

本次新生演讲比赛是院级选拔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最终被推荐进入校级决赛环节。35名选手围绕主题进行演讲,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诉说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表达了为祖国美好未来矢志奋斗的决心。他们精彩的演讲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打分,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19日语彭程娇荣获最佳人气奖及一等奖;19日语叶健、19英语王彤荣获二等奖;19日语王爱涛、19翻译丁腊欣、19翻译陈玉芳荣获三等奖。

评委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