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省外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08  点击率:

本网讯(文/梁婷)近日,在外国语学院组织和指导下,我校学生接连在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江西省复赛江西省第十一届笔译大赛以及江西省首届口译大赛获奖。

10月26日,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在我校专业教师王伦丶谭利军丶韦璐丶郑静丶姜逸每的带领和悉心指导下,我校学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近50所高校的800余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较往年多了近两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过关斩,最终2018级研究生吴求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一等奖2018欧阳宇莘同学获得阅读二等奖2019王志崇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2017王蔚凡同学和2018级业陶宇翔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

11月3日,由江西省翻译协会主办的江西省第十一届笔译大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在我校教师卢军羽、邓宏春、邬玲琳、谭利军丶王伦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我校派出的参赛选手与全省高校的同学同场竞技,获得较好名次。其中2019级研究生赵俊瑶同学荣获二等奖;2018级研究生于靖同学、2016级严青祥同学荣获三等奖。

10月26日。由江西省翻译协会主办的江西省首届笔译大赛在南昌大学圆满落幕,在我校教师翻译专业教师姜逸每从赛前的翻译训练、现场翻译方法、速记技巧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后,我校派出的参赛选手2017级李纤云同学荣获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经常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来调动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对学生参加比赛的悉心训练和指导,切实提升我校学子英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