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逸每老师在微团课大赛中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9:49  点击率:

近日,我院师生在由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微团课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111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二届团干教师微团课大赛决赛在我校研究生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青年教师、班主任姜逸每的《为国家战略下的景德镇贡献青春力量》倾情授课,斩获一等奖第一名。

她结合自己的实践教学活动经历,声情并茂地给广大青年团员讲授了一堂鲜活的团课,赢得了阵阵掌声。她讲到,建设景德镇国家传承创新试验区,恰逢其时,陶大学子们要结合自身专业,踏踏实实地为国家战略下的景德镇发挥自己的优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她还邀请了参加2019年陶溪川春秋大集志愿者活动的三名同学来到团课现场,他们向广大青年分享自己在作志愿者时对接外国艺术家时的感受,他们说到:我们要借用语言的力量传播景德镇陶瓷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把传承和创新景德镇陶瓷文化当成自己义不容辞的使命,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陶瓷大学和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114,我院17英语1班刘如霞同学在2019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微团课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她以《树立远大理想 共筑“中国梦”》为题,用抑扬顿挫的声音为我们讲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呼吁广大团员青年着眼当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追梦,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不止。

根据赛制规则,姜逸每将代表学校,参加共青团江西省委举办的微团课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