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团学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34  点击率:

 

 本网讯(万羽)近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恩仁围绕即将召开的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和第四次学代会主题,先后针对学院所属学生社团、各班级学生代表、学生会,就社团发展、课外科技学术学分实施细则以及学生会改革开展了相关调研。院团委副书记张娜娜参加调研。


C2B1

190A7


  彭恩仁指出,学生社团是第二课堂教育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拓展育人渠道的重要平台,社团工作事关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社团要打开思路,注重创新,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打造社团工作品牌活动,要积极吸引和凝聚社团成员,结合社团专业特色,走内涵发展道路。针对课外科技学术学分,彭恩仁指出,实施细则是为了更好丰富学院课外文化活动,提升大学生视野,规范科技加分,从制度上保障学生权益得到维护,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针对学生会工作,彭恩仁传达了学生会改革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学生会改革是为了更好促进服务广大同学,形成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视野,不断创新,要在繁荣学院科技学术文化活动中形成品牌、凝聚力量,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新的局面。

1EC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