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4:00  点击率:


 

  1月12日上午11点,校党委第三批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于主教720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林荣,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志成,校党委第三批巡察组第三组组长常成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计颖,第三批巡察组第三组全体成员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余莉主持。

  


  会上,胡林荣同志作讲话。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问题整改,深化标本兼治,推动改革发展。此次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对于巡察中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务求立竿见影,对于还不突出的问题要抓早抓小,防止积重难返,以更高水平的改革和高质量的发展来改进学院工作状态及提升管理水平。


  常成玉同志就巡察问题向我院党委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在我院党委在政治引领功能、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理论学习以及业务等十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实干担当,持续转变作风,坚定发展目标,狠抓工作落实。

 

  余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全面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会后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坚决把整改落实到位,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