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同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09:53  点击率:

4月25日上午,我院于主教7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同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余莉、侯铁军、彭恩仁、卢军羽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就业专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2日副校长冯浩到外国语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并通报了近期以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帮扶“建档立卡”学生等情况。

会上,下发了《学院就业工作指南》及论文指导老师所带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总表,对就业工作指南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要继续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引导与帮助,尤其是继续通过就业帮扶领导、就业帮扶责任人的共同努力,加大对“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通过工作岗位推荐、面试技巧指导等方式,将帮扶工作精准到人。各论文指导老师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线上指导工作,努力实现论文写作与就业两不耽误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继续加强合力,分工负责,充分发挥好论文指导老师的引导和督促作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