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班主任为学生贴心定制爱心甜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6:32  点击率:

 

本网讯(张慧祺)近日,外国语学院18翻译2班班主任姜逸每老师贴心为学生定制爱心甜点,受到学生的热情回应和朋友圈的广泛刷屏。

 

在被问起这个想法时,她回应道:"每个蛋糕上都写着同学们的名字,想把这个作为一种点名的方式,这个学期也有新同学的到来,想让他们熟悉一下彼此。”姜逸每老师不仅在专业方面尽心尽责,还在生活上对同学们细致入微,她还曾在军训初见面时,带着润喉糖去慰问同学们。姜逸每老师曾被评为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并被学院推报为全校优秀班主任。

 

班级学生章颖芝动情的说,“突然有点矫情的鼻头发酸,时光飞逝,眨眼我们就大三了。从2018年认识每每到现在,基本上每个重要节日都少不了每每的陪伴,她都会在每天早上给大家发个节日祝福……她让我们觉得在外上大学并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会有一个美好的她时时刻刻在身后陪伴着我们,伴我们一起勇往直前。”

刚刚专升本到该班的学生王文莉感叹道,“今天是我进入新校园的第二天,我们开了一次全体班会,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个温柔体贴,美丽优雅的小姐姐,为了庆祝开学和16位新同学的到来,她特意去甜品店定制了带有每个人名字铭牌的小蛋糕,非常感动,全班氛围也非常好,在这个新的起点,我会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迎接挑战,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