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本荣出席我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5:06  点击率:

 

本网讯(万羽)9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了外语学生党支部“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我的陶大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吴本荣与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回顾了陶大筚路蓝缕的发展史,分享了陶大人浓郁的母校情、同窗谊,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励外院学子涵养君子气质,号召大家投身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努力成长为中国与世界交流的使者。

主题党日活动中,“60后”代表、学院党委书记余莉分享了某地校友下雪天步行6公里看望恩师的故事,“70后”代表、党外人士、学院副院长卢军羽讲述了刚参加工作时与学生教学相长的往事,“80后”代表、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晓丽回忆了班主任为她缝补衣服的故事,“80后”代表、学院副院长侯铁军分享了学校老教授引导他将专业与陶瓷结合开展科学研究的故事,“80后”代表、日本留学博士刘金宝回忆了自己与日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趣事,“90后”代表、新进辅导员杨九华分享了自己在陶大就读时辅导员对她的教诲与关心,“00后”代表、本期党员发展对象、2018级英语2班班长洪睿讲述了自己向往陶大、录取陶大的激动往事,大家还共同为110周年校庆送上了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