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优秀党员邓宏春老师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0:19  点击率:

本网讯(万羽)9月24日,校优秀党员、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主任邓宏春老师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此次党课也是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的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undefined

邓宏春老师结合国家改革开放历史背景,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和成长经历。他表示,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是紧密相连的。正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国家的改革号角,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大家的生活才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也才能顺利完成本科及研究生学习,并成为一名高校教师。

undefined

邓宏春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寒假之后,面对疫情肆虐,身处湖北的他如何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线上课程教学保质保量地完成的事迹。他表示,作为一名湖北人,身处湖北感受到了形势的严峻,更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真正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到了首位,此次抗疫真正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大家都应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共同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去。

最后,他以“何其有幸生长在华夏,不忘初心潜心育桃李”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以及努力的方向。